揪个柚子

爱好,嗜甜。

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六)


凯千公开的

九十九种现场直击

第六种。


roommate(二)


【“你怎么……起的这么早啊?”

因为没睡醒所以有点糯糯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王俊凯扣好衬衫扣子转过来,看着拉着他衣角的易烊千玺,他把他的手往被子里掖了掖说道“还早呢再睡会儿呗,昨晚练舞那么晚,我先去做早餐,一会儿做好了叫你”

易烊千玺迷迷糊糊嗯了一声,

王俊凯又问道“空调温度要不要给你调高点儿,觉得有点冷飕飕的。”

易烊千玺也没回答他,估计是又睡熟了,哼哼唧唧半天也没说话,王俊凯只好自作主张的给他调高了点儿,然后挽了挽袖口就出门了。】

这是,预告的第一个片段。


【宋祖儿和赵今麦在厨房里争执着什么,地上是刚不小心摔碎的玻璃杯,张子枫在一边劝说,结果不小心滑倒了,王俊凯在一边眼疾手快的一下子把她扶起来,刚说幸好没摔在玻璃上,结果因为大家都过来,有和王俊凯一样拉张子枫的,有来劝说的,还有像易烊千玺这样蹲下准备收拾碎玻璃的,人多手杂,推推搡搡的,易烊千玺就被吴磊不小心用后手肘推到了地上,手被玻璃划出了口子……】

这是,预告的第二个片段。


【一群人其乐融融的围在庭院里的草地上,地上摆了好几个桌子,桌子上的食物应有尽有,王俊凯刘昊然和关晓彤在长长的烧烤炉上烤着鸡翅蔬菜之类的,周围的人有的拿着果汁饮料,有的切着水果摆盘……大家忙的不亦乐乎…受伤的千玺被安排在一边,等着烤好的食物投喂,吴磊也一个劲儿的表达歉意,千玺一边说没关系一边打算去收拾一下垃圾,结果被王俊凯迅速的拦住…】

这是,预告的第三个片段。


【大家吃完烧烤,收拾好了以后就进屋围坐在客厅里,有坐沙发的,有坐椅子的,大家一起玩儿着人类的必杀游戏“狼人杀”,不知道具体输赢反正大家都玩儿的很开心,可以看出王俊凯在玩儿游戏上是不可动摇的王者!刘昊然还爆料说王俊凯吃鸡完全slay,但是每次他都嫌弃自己很菜带两把就不带了,还以为是王者不愿意带着弱鸡玩儿呢,结果这几天很多次都看见他带着千玺玩儿好久,还故意装委屈的说“明明千玺比我更弱鸡……”,王俊凯听了拿着抱枕就扔他说,“带了你那么多把你就这么诬陷你的救命恩人?”然后大家就笑做一团…………】

这是预告的最后一个片段。


随着rt的开播,热议度一直高居不下,虽然内容没有多新颖,可是这么多自带热度的人凑在一堆,本来就是“有趣”本身。网友平时生活已经够劳累了,所以也想看看那些明星同居的银幕生活自己脑补一出又一出的勾心斗角爱恨情仇来消遣生活。

这不,看着四个第二期的预告片段,网络上的热血评论就没停过。

“凯枫好甜,这是什么英雄救美的片段,我的北极cp有回赤道的可能吗?”

“楼上的我来回复,对比张子枫摔倒和易烊千玺受伤之后王俊凯的眼神和态度,我告诉你,北极还是呆在北极吧~回赤道……难!基本没可能。”

“我就说我就说,温暖不过一期,这么多女明星争奇斗艳,这不就是小小花版的芭莎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看宋祖儿和赵今麦恨不得把对方吃了吧,干什么呢她们,怎么就争执起来了?”

“对对对,你看她们闺蜜也挺有戏,都揣着兜着,欧阳娜娜在旁边怎么做都不对,关晓彤蒋依依和那些男生一样被吓到了吧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吴磊和易烊千玺!!!!!!好甜!!!!!吴磊给易烊千玺拿东西吃还一边道歉的时候也太温柔了吧!不愧是我的甜豆磊!太甜了!这对怎么分攻受我想想……”

“楼上的有事吗?想个屁呢?吸血也不带这样的吧?怎么?我爱豆被你爱豆搞的手都破成那个b样子了,你爱豆道个歉难道不是应该的?借着我爱豆艹你吗的温柔人设呢?”

“昊凯是真的,高能的时候我就觉得好甜一直没入股!绝了!怎么了呢?昊然弟弟还觉得三字弟弟没带他而是带队友这件事生气吃醋吗?”

“外日妈的脑洞真大,预告还昊然弟弟还故意生气子枫妹妹把鸡排给彭昱畅没给他呢怎么这也是吃醋?!看个综艺你们怎么跟看偶像宫斗剧一样,这不就是捧哏吗,别人人气高咖位大,剧本要求故意捧着呗,或者综艺感好,不行?”

“哟喂,谢谢您嘞,还故意捧着,我爱豆打游戏还就是好,需要谁捧?我爱豆不仅打游戏好,做饭也好,性格也好,唱歌也好跳舞也好演戏也好长的也好大家都看在眼里的,用不着别人来捧了再说了哪有您家的咖位大啊,一期节目他个人出场就占了一半的时间,比不起比不起~”

“哇靠!评论区太恐怖了,就这么沦陷了?!?!?,不就个预告而已?!?怎么和上一期的画风完全不一样啊”

“啧啧啧,瑟瑟发抖,抱着我的凯千赶紧走~”

“我也……我们凯千是被淹没了吗……可是这期预告真的挺甜啊,我看他们撕逼的点,虽然我不知道有啥好撕的可是,每一个我都找到糖了!”

“对对对,你看开头就好磕,这不就是小情侣起床的真实记录吗?打游戏不嫌弃菜反正带着,手受伤了连垃圾都不让收拾,妈的甜死了,这不该是我们的主场吗?!!!其他人说啥玩意儿呢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算了算了别管了,我们默默等着晚上节目开播,悄悄吃糖,别人的架,让她们自己干!我们的糖,让我们自己吃!嗯。”

……

预告引来的腥风血雨,让节目热度居高不下的持续到了晚上开播。所以收视率有了个漂亮的成绩。现在,

镜头转向了他们生活的小别墅。


王俊凯穿好衣服出了门,轻轻掩好门转过来就碰到了也同样才睡醒的走出来的彭昱畅和胡先煦,他们一起下了楼,洗漱完去厨房准备食物的时候,大家差不多都醒了,除了给另一个节目排舞到凌晨的千玺和半夜才跑完通告回家的欧阳娜娜,其他人陆陆续续都起床来到了客厅。照常的,王俊凯负责所有人的早餐,其余人扫地的,拖地的,擦东西的,准备碗筷的,还有等着一会儿洗碗的……每个人各司其职,所有的一切都安排的妥妥当当,大家也都很积极的做着自己的事。吃饭的时候,也都有说有笑,看起来就真像是一个大家庭。


早饭吃过以后,王俊凯放好自己的碗筷就上了楼,悄悄的打开门,走到床边,他看见易烊千玺侧卧在床上睡的正香,想来是因为他把空调的温度调的高了些,所以易烊千玺睡的时候掀开了被子,然后侧抱着被子睡的像个小孩儿。王俊凯站在床边看着他,莫名的就咧开了嘴,无论在外人看来,易烊千玺有多么的令人佩服令人惊羡,可他也有那样的一面,蜷缩成一团,明明床那么大,他自己的枕头也那么大,却总是在睡梦中不自觉的挪啊挪啊,王俊凯在的时候就挪向王俊凯的怀里,王俊凯不在的时候,就挪向拥有王俊凯味道的一方小天地,他总是,朝着有王俊凯的地方,奔跑着,心安理得的变成小朋友。


王俊凯弯下腰,刚想着亲亲他,一下子又想到这时候摄像头已经开了,所以只能变成,抬起手在他背上轻轻拍了一下,轻声问道“千玺?快十点了哦,起来吃早饭吧?嗯?”。易烊千玺拉着他的手拽了拽,又翻了个身迷迷糊糊又带着点起床气的说着“困……再睡会儿……”。王俊凯觉得有点好笑,也知道他累了,还有起床气,可是为了他的身体着想,却也耐心的说着“我知道你困,但是我们昨天说好的今天中午大家去外面做烧烤啊,你起来喝点粥垫垫肚子,不然中午把胃吃坏了,嗯?起来吧?”一边说着,王俊凯一边把他从床上拽起来,易烊千玺也没睁眼睛,就势倒在王俊凯的手臂上低着头不愿意起……缓了好一会儿易烊千玺才晕晕乎乎的睁开眼睛,拗不过王俊凯的夺命催,他还是败下阵来乖乖起床。趁着他去洗漱的功夫,王俊凯已经把热好的粥和鸡蛋,烙饼什么的给他放在桌子上了。旁边同样刚起的欧阳娜娜睁着大眼睛一脸不可思议的说着“?!?!?哪里来的粥和饼啊?”!然后还故意很大声的喊着“祖儿!你看看人家的哥哥当的!什么都有,你为什么只给我留了牛奶鸡蛋啊?”,宋祖儿过来看着没说什么,就压在欧阳娜娜的身上说“得了吧你,有牛奶鸡蛋就不错了,小心我下次什么都不给你留,人家的哥哥再好也是人家的,羡慕不来,喝你的牛奶吧哈哈哈”。王俊凯看着就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啊,不好意思,我也不太知道你要吃什么,她们也说不用管你,祖儿会帮你弄的,我就只给千玺弄了点,你要吗我去给你弄点儿?!”欧阳娜娜看着他这么认真,连忙摇摇头笑着说“不用不用,我就开开玩笑,吃这个都够了,中午不是还吃烧烤吗?谢谢谢谢,我这儿只是纯粹表达一下对千玺的嫉妒而已~”

这时候易烊千玺刚好走过来坐下,问道“你们说什么呢?什么嫉妒?”,王俊凯把他按在座位上坐下,递给他一杯牛奶说“这是嫉妒你有个贴心的好哥哥”,易烊千玺看着桌上的又是牛奶又是粥又是饼什么的,咬了口饼说道“嗯,谢谢嫉妒哈哈哈是挺贴心的好哥哥”

于是在王俊凯“慈爱”的目光注视下,他把桌上的食物都吃了个精光。王俊凯没给他弄太多,最多七分饱,也就垫垫肚子,因为一会儿重头戏的烧烤,还在后面呢。话到此处,不得不说,别人家的哥哥真的羡慕不来,可是,谁让我们千玺最可爱呢嘻嘻。


预告里浓墨重彩镜头渲染的赵今麦和宋祖儿吵架的镜头,其实就是一次不起眼的小争执。争执的原因更让人哭笑不得,“鱼排到底应该用铁签子穿还是用木头签子穿”,当事人只是说着说着就声音大了起来,并且挥了挥手就不小心把杯子碰到了地上,接着面对大家突如其来的劝架,又觉得好笑,又都笑做一团。一次并没有很雷动的小争执,被故意剪辑的幅度夸张,夺人眼球。不过也就苦了张子枫和千玺,一个因为这个乌龙摔了一跤,另一个更惨,直接被玻璃划伤了手。


大家坐在庭院里忙忙碌碌的准备着烧烤,吴磊为了表达自己的歉意,自告奋勇的想要担任易烊千玺的烧烤小帮手,还告诉他说“有什么想吃的跟我讲,我绝对给你烤的面面俱到”。易烊千玺也被他的正经弄的不好意思,连忙摆摆手拒绝到说“不用不用,我自己可以的,你别搞的那么紧张好不好哈哈,又不是什么大事,这点儿伤不算什么的,你快自己去弄自己要吃的吧别管我了没事的我自己来就行”,他看着吴磊还是不放心犹犹豫豫的样子也就无可奈何到“真的没事,你这样反倒是弄得我手足无措的,再说了这不还有王俊凯吗?”吴磊听他这么说着又继续到“啊~你是让师兄给你弄?怕麻烦我?没事没事这是我该做的,谁让我弄伤你的手呢我……”

“好了好了吴磊”话话还没说完就被过来拿凳子的关晓彤打断了,“你别那么紧张了,这人家啊,不是怕麻烦你,…………”关晓彤一边坏坏的手指和头绕阿绕的一边笑着说“这……本来人家吃烧烤就一直是小凯给烤的,谁让人家有个烧烤技术特好的哥哥呢是不是,你别多心了,赶紧过来弄你的吃的吧”。吴磊听了以后一脸不可置信的转过头来看着千玺,易烊千玺只好笑着说道“是…………我吃烧烤都是王俊凯给烤的,他烤的技术可好了,我手不受伤也是他烤的,所以你别管我了就,饿不着的,”。话刚说完,王俊凯就在那边喊他过去说给他烤好鸡翅了,吴磊看着易烊千玺走过去的背影,问着关晓彤说“师姐你怎么知道千玺吃烧烤一直是师兄给烤的?”。关晓彤一边拿着凳子一边说“上次何老师请我们吃饭,我们刚好都在北京,几个人都去了,然后看到的呗,总之方方面面都搞的特别到位,弄的我也想有个哥哥咯”。说完以后关晓彤看着吴磊若有所思的样子就打断他说“诶,想什么呢?快帮我拿凳子,我们过去吃饭了”。然后吴磊一下从思绪里跳出来,答应着,拿着凳子过去了…………


吃完烧烤,收拾好了以后,他们就进了屋,想着玩儿点什么,彭昱畅提议说玩儿狼人杀,王俊凯对游戏的胜负欲是一直都很强,所以几乎把把都赢。易烊千玺就有些游戏上的傻白甜了,每次他是狼人的时候,那个表情都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你快来杀我,我是狼人来着!”……游戏结束以后,他们一边聊天一边爆料一边吐槽,然后王俊凯“苦口婆心”的劝导说“千玺啊,以后有什么要赌钱的游戏,求你为了家里的存折着想别去玩儿了”,气的易烊千玺拿起枕头就狠狠砸他,一边砸一边恶狠狠的说“我就赌,我还拿着你的存折去玩儿,给你输光气死你!!!!!”胡先煦看着他俩打闹着一边吃橘子一边说“?!千玺你也会这么暴力吗??你在宿舍怎么就跟乖乖小孩儿一样玩笑都不怎么开!还以为你一直就是那种温文尔雅的感觉”。王俊凯听了这话就不自觉的哈哈大笑起来然后从易烊千玺手里拿过枕头抱在胸前装模作样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温文尔雅是真的,对大家都挺文雅的,暴力皮小孩儿也是真的,对我就是天天暴力!不是都说我们组合不和吗,你看,多不和!!!!!!他这就叫做傻白甜小孩儿的双重性”。易烊千玺无奈的翻了翻白眼,坐在王俊凯身边伸手打了他一下把盘子里的橘子塞到他嘴里咬牙切齿的说道“少说两句吧你!有完没完,能死你得了,还双重性,挺有学术氛围还”,王俊凯也没继续说了,乖乖吃完橘子对着易烊千玺就是一顿“略略略………………”

大家看着他们斗嘴也都笑做一团,

突然蒋依依问道“那小凯千玺,你们这么多年会不会吵架啊或者什么的,有那种意见不合的时候吗?感觉你们关系挺好的,但是竞争又挺大的,好复杂啊……怎么衡量这种关系啊……”

刘昊然开玩笑竖起大拇指说“哇塞!我敬你是条汉子!!!这个问题也敢问!!这能播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蒋依依这才意识到问题连忙摆摆手说“啊我就是好奇!算了算了,别说了别说了,拜托拜托节目组把这段卡掉卡掉!!!”


王俊凯看着这俩人一只手搭在易烊千玺肩膀上说“你俩跟这儿唱双簧呢哈哈怎么这么逗啊,有什么不能问的,又不是什么敏感话题”


说着说着他把手放下了吃了块苹果继续道“这么多年呢,意见不合肯定是有,吵架也算不上,拌拌嘴还是有的,毕竟一个组合嘛,不过也不多,像一开始,大家都是小孩儿,你们也知道那时候我们被黑的还挺惨的,大家都惨只想着怎么做好手里的事,没什么时间想七七八八的,后来吧,有点自己做主的能力了,其实我们还是挺有商有量的,有时候因为一些事情生生气,也是没有隔夜仇,他是喜欢憋着,我又是喜欢嚷嚷不喜欢冷战,总之就看谁的错谁道歉,都觉得没错过着过着就翻篇了,不过我主动求和的时间就挺多,哇我真的,很受不了冷战好不好,他可以,他可以一整天不理你啧啧啧……”

“王俊凯你说话好好说,不要添油加醋好不好!!!!上次不还是我跑那么远给你买小面道歉的!什么就你主动求和的次数多!造谣!”

易烊千玺恶狠狠的盯着他嘴里还在重复“造谣!”

王俊凯不乐意了,把手从他肩膀拿下来,盯着他说“嘿你个小兔崽子,上次明明就是你自己的错,你放我鸽子害我等半天你道歉不是应该的吗?再说了,面过来都凉了,大半夜吃的宵夜不还是我买的?苍了天了八百年难得遇见一次你主动求和,我看你能说到八十岁!”

易烊千玺伸手要打他了,

张子枫看不下去了,咳嗽了两声“咳咳……那个……两位大哥?我们录节目呢?!你们这是打算表演一个家庭战争?不是,问题是你们把话说完再拌嘴好不好,话说到一半就岔开很让人难受啊喂!”

易烊千玺听了这话意识到了,连忙把手放下来说“说你呢,别岔开话!”王俊凯无奈的看着他,心想:到底谁岔开的?!

王俊凯这才转过来说“诶刚说到哪儿了?哦对,说到那时候拌嘴,其实真的意见不合的时候不算多,特别后来,慢慢的组合内的活动越来越少几乎没有了,工作上一年难得碰到几次,私底下见面也是累的不行就玩儿啊休息啊,哪有什么精力吵架啊,然后像你们说的什么竞争啊什么的,其实挺简单的一件事,就像我们这一屋子人,大家不都是一样的竞争对手吗?反倒是,有个人和你亦敌亦友的势均力敌的那样,对工作还是挺有帮助的。工作和生活我们还是分得很开的,工作就是工作,事业就是事业,谁也不会让着谁,不耍阴招,各凭本事,工作上,是对手,是合作伙伴,除去工作,更多的时候,我们就是哥哥弟弟,最亲近的人,这种关系又不会有什么影响,我觉得,这是一种比较好的相处状态。至于粉丝之间的关系,就更不是我们可以揣度和掌控的,顺其自然,我们只需要,做好自己,做好一个偶像,一个演员,一个歌手,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让别人失望就可以了”


听完以后蒋依依若有所思的点着头,彭昱畅也说“挺好的这种想法和做法,感觉你们还真是挺不容易的,唉呀不过没啥,看你们多红,都值得,做好自己就行了”


张子枫听了忍不住笑着吐槽到“哟哥,咋了嫉妒人家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你现在也挺红的,妹妹也嫉妒你”


“你个小丫头片子就拿我开涮”


大家都在看这俩活宝兄妹逗趣,


沙发上,易烊千玺低头吃着榴莲,一边吃一边歪着头嘴角上扬看着王俊凯说“那哥哥~~我们现在是工作关系还是亲近的哥哥弟弟关系呀”


王俊凯拿着一张纸巾,凑过去,帮他擦着嘴角的榴莲压低声音说“我们现在是,给你擦完嘴,就想亲你的关系”


“流氓!”


…………………………


第二期到这里就结束啦,网上评论在正片播出以后,又多了好多鸭!前线记者柚子同学,在这里挑出几条念给大家听!


“嗨~(叹气),看预告那么激动人心的我tm还以为自己又能看一次小小花儿版的芭莎争霸呢?结果?!?!?!鱼排用木签子还是铁签子?!?这是什么幼稚的争论点啊我感觉智商受到了侮辱……”


“就是啊,好无语,关键就是个大乌龙,她根本没吵啊,只不过说话声音大了点儿,可怜了子枫妹妹和四字弟弟,一个被摔了跤一个被伤了一口子……”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多少个卧槽都不能表达我的激动!!!!!王俊凯!居然!每次!吃!烧烤!都是这么!给!易烊千玺一条龙!!!!服务的!!!!”


“?!?!!!楼上你好没追求!!!!求求你看重点!!!!!小凯叫千玺起床那段真他妈太言情偶像剧了吧!!!!!四舍五入就是起床写照!缩个句就是“床照”!!!!我的cp当场doi!!!!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的缩句太会缩了!一百分!!!!!!”


“我就是关晓彤本人!!!!!关晓彤是凯千cp粉吧?你看她说话的样子啊!眼睛里冒星星了都!就像当场抓住爱豆谈恋爱了!!!!!”


“我艹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吴磊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脸懵逼,直男式不可思议:还有这种操作?!?手不受伤也有人给烤烧烤???!”

“哈哈哈哈哈哈哈磊磊别怀疑人生了跟姐姐走!我们不和谈恋爱秀恩爱的人玩儿”

“妈耶!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是在演什么强强偶像剧吗?!看王俊凯那段话说的哟,我都掉眼泪,这俩也太好了吧!!!!!!”

“我晕!王俊凯是什么好男友,带着小对象打游戏,小对象打的不好也不生气,不带别人玩儿,只带自己小对象。小对象生气要赌钱我看他恨不得把自己的存折双手奉上,小对象有事放他鸽子乖乖来道歉,他转头就请小对象吃宵夜了,小对象拿着枕头砸他还笑的跟朵花儿似的……晕了……恋爱的恶臭气息”


“?!?!谈恋爱的人是不是都不长手?!易烊千玺,妈妈怎么跟你说的?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这么可爱很容易被拐跑!看吧被拐跑了吧!烧烤自己不能烤?早饭自己不能搞?吃个榴莲!!!!!你自己不会擦嘴啊!!!啊?!妈妈生气了,叫你在外面别那么可爱,算了,妈妈把你送给王俊凯了,妈妈不要谈了恋爱就傻白甜的小孩!”


“这个综艺是不是取错名字了?!我觉得应该叫做《王俊凯&易烊千玺的新婚日记》,受不了了,请这两位,立马,赶紧,飞速的带着我的祝福滚去民政局!”


“行吧……我认命了,我的凯或者千的其他衍生cp不管是bg还是bl都注定只能be了,我看凯千锁的钥匙是被扔近天坑谁也找不到了”


“我一人血书!哪位大神!能不能扒出最后王俊凯给擦榴莲的时候,他们两个说了什么啊?!我好想听,一定是什么了不起的事!”

楼中楼“两人血书!”“三人血书”……“八百人血书”……“一千人血书”…………


rt第二期的内容完结啦!

算不算公开呢嘻嘻,不知道,反正,人家都公开睡一起了,又是叫起床,又是带着打游戏,又是烤烧烤,又是擦小嘴的反正……该做的事都做过啦不该做的事做了也不yang你们看嘻嘻 ٩(❛ัᴗ❛ั⁎)


(写在文章的最后,中秋以后一直在外面做课题,一直忙啊忙啊,昨天才开始放假啦,所以今天赶出来这一篇。想了很久发还是不发,因为觉得驾驭的不太好发出来让人失望,不过前面几篇,谢谢有人喜欢啦,希望这一篇也会有人喜欢

。我第一次写文,没什么经验,全凭对两个宝贝的喜爱,谢谢包容我啦,不知不觉码了六篇了,没别的,就希望:我能写的开心,也有人看的开心🐵)

祝大家假期愉快 ✺◟(∗❛ัᴗ❛ั∗)◞✺


评论(43)

热度(4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