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个柚子

爱好,嗜甜。

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五)

凯千公开的

九十九种

现场直击

第五种


试想一下,如果你和自己聚少离多的恋人,即将拥有一个长达半年同居公费恋爱的机会,你会不会兴奋到即使是身为处女座,就算工作人员迎面撞来不小心泼了你一身的速溶咖啡,你也会收起往日一定会有的怒火,在工作人员吓得发抖以为这位处女座洁癖晚期的老板一定会扣自己工资说不定还要被开除的时候,你却笑盈盈的帮他捡起杯子,然后拍拍他的肩膀说“下次小心点儿”。

就像现在,王俊凯这样。

小林望着王俊凯一蹦一跳离开的背影,使劲儿揉了揉自己的眼睛,还掐了自己一把以为在做梦,他赶紧拽着快出门的小马哥,问他Boss是不是被什么附体了,不然正确的打开方式应该是现在的我被骂的狗血喷头才对啊,就算没那么夸张,他也不至于······对我笑吧?!?!小马哥也没多说什么,丢了一句“心情好呗”就赶忙去追自己家Boss去了。留下小林独自风中凌乱。


王俊凯心情为什么这么好呢?这事儿还得从上个星期说起。某卫视在黄金档新开了一个综艺,买了roommate的版权,并且把它和花儿与少年融合到一起,改成了一个全新的rt(原谅我懒,接下来所有的roommate都叫rt).就是大家除了住在一起以外,还可以出去旅游。这档节目主打的年轻与活力,所以拟邀的都是些年轻的演员歌手。消息一放出来大家就在猜测人选,还有好些网友说,95后小花小生们不就那几个?这怕不是变相的相亲大会,谁去谁完蛋,单着身进去,出来以后,没对象也得给你安几个对象在你身上,遇到好死不死还倒贴的,贼他妈惨。但也有另外的声音,说是年轻的小哥哥和小姐姐们一块玩儿,倒是蛮有意思的,而且大家都是一个圈子的,要谈恋爱早就谈了,还轮到现在吗,再说了那么多镜头和粉丝眼睛盯着呢,谁敢顶风作案呢············


拟邀名单还没有出来,网上就已经热议的热火朝天,而那几个风头正盛的艺人粉丝更是出现在各大营销号下面控评“非官宣不约”“别带节奏,XXX我抱走了”“一脚踹开我爱豆,剩下的你们自己聊”········当然也有那种期待自己爱豆上的,毕竟也不耽误其他工作,靠着这个还能圈粉,毕竟这种节目是最好立住人设的,最关键的是,能有整整六个月和自己的爱豆周周见,多大的好事啊。期待还是排斥,这些都没多大作用,最重要的就是那三个字“等官宣”


终于上个星期,大家等来了官宣,虽然大多数人都是大家猜到的,但还是觉得诧异,纷纷觉得请来这些人,这个工程量真的挺巨大的。尤其让大家瞠目结舌的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别说路人了,就连粉丝,别说唯粉了,就连他俩cp粉,都是在各自工作室转发以后,才睁着大眼睛相信不是溜粉。

官宣名单上写着,花儿组:关晓彤蒋依依,张子枫赵今麦,欧阳娜娜宋祖儿,

少年组:王俊凯,易烊千玺,刘昊然,吴磊,胡先煦,宋威龙,彭昱畅

(小彭哥哥离95差一点就为了凑个数别介意,还有就是这里也有别的像昊娜有争议的CP求大家忽略现实除了凯千其余的不管男女都是兄弟)

大家给节目起了个标语是,花儿组是闺蜜组,少年组是随便乱组。

官宣以后,节目的热度不用说,是可以爆掉热搜的程度。明明是过两天才开始录,网上却已经沸腾了,各式各样的都有,有开心自己爱豆上节目的,有一边开心自己爱豆上节目,却又在烦躁是个和对家爱豆上节目的,有纯粹抵制不想让自己爱豆去的,还有就是唯粉的cnm和cp粉的嘻嘻哈哈……

但是这些都是小打小闹,毕竟签好的的约,怎么可能因为粉丝就毁掉,更重要的是,这也算是一次机会,毕竟大家都有了自己的作品,需要更多的观众认知度和宣传度。

上个轻松的节目不用风吹日晒的,也乐的轻松


这不,再说回开头就笑出猫纹的王俊凯,今天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就该回酒店休息,明天拍完上午的戏就杀青,拍完就飞北京,中午的样子应该就可以到节目组发给他的地址——即将和伙伴们一起过集体生活的新家。你以为这是让他开心的原因吗?当然不是,真正让他开心的原因,是不仅明天可以见到易烊千玺了,接下来的六个月,都可以正大光明的和他从同一栋房子里出去,然后还可以去旅游,可以有更多的时间一直呆在一起,想想他都觉得这种生活美上天了。晚上,他在酒店里和易烊千玺发微信。

“我明天就回来了,你是不是早上就到家了?你等我一块走?”

“你可拉倒吧!我和你一块儿走是怕狗仔拍不到我们吗?”

“得得得,我就开个玩笑,你还认真上了,我知道的,避嫌嘛!爷懂!你先去,爷我随后就到!”

“别爷啊爷的了,还没从张保庆的戏里出来呢?张保庆可还说自己喜欢过小红果呢,我可知道演小红果那个女生这次也和我们一起录节目来着你…………”

“打住打住!我的宝贝诶!你天天泡在醋坛子里我没意见,毕竟证明你爱我,但是?!?这种十里八弯打不到一块儿的东西,你怎么凑一块的?!”

“哼●^●”

“别冤枉我了,我比咱家车轮子都弯别人不清楚你还不清楚吗?下次要给我安绯闻也得找个男的是不……”

“你!!!!!!!”

“听我说完嘛?最好那个男的,叫易烊千玺,我绝对不说一个不字,你觉得呢?”

“贫死你算了”

“嘿嘿,跟你才贫”

“诶说正事呢,你说我俩去这个综艺,怎么相处啊,会不会动不动粉丝就撕起来?”

“我俩不动她们就不撕了?”

“啧,说正事呢,认真点儿”

“唉,我说你就是瞎操心,你想啊,不是你说的吗,粉丝怎么相处是他们的事,我们怎么相处是我们的事。就是这个理儿呗。我和我的粉丝,你和你的粉丝,我和你,我的粉丝和你的粉丝,就是四条围成正方形的线,大家都按着自己对方的相处方式生活,谁也打扰不了谁,也不会交叉。至于你的粉丝于我,我的粉丝于你,那就更不操心了,不管是偶有的夸奖或者常有的谩骂都是她们单方面的,我们都成不了线,有什么可理会的呢。所以啊,把心放在肚子里,该怎么处怎么处。拍综艺嘛,见机行事就行。大不了……”

“大不了什么?”

“大不了你粉丝把我骂的不行的时候,我就把你睡一顿我保证我就开心了嘿嘿!”

“…………没个正形……刚还想夸你通透呢”

“我说的哪句不通透?最后一句最通透,你粉丝都骂我了我还愿意睡你,也愿意被你睡,我多通透!”

“行了行了,不跟你贫了,洗洗睡吧,明天工作完,安全点儿回来,东西我给你收拾的差不多了,你看你还装什么自己装点儿,我先睡了,你也早点睡”

“好的男朋友!亲亲男朋友 ヾ(≧O≦)〃晚安男朋友!”

“…………”

“咋滴!爷的亲亲不想要?”

“幼稚……”

“再说一句我要闹了啊!!!!!!”

“好好好,要要要,也亲亲我的男朋友,晚安”

“这才对嘛,晚安mua”



易烊千玺是在第二天上午十点多到的新家,他是第一位到的主人。节目组的人送他到了以后,给了他一串钥匙,让他分给自己的舍友,然后就驾车走了,毕竟从院子到屋子里的各个楼层房间到处都是摄像头,有什么通知也是统一短信。由于第一期是就在家里录制来着,所以什么工作人员跟着,早在他们来之前就已经安排好了所有事,没什么人跟是尽量还原他们生活的真实性。


作为第一个到达的主人,他进屋放了箱子就开始打量这个地方,处于郊区但是并不偏,但离市区还是要开俩小时,要在外面找餐厅吃饭什么的可能有点困难。房子是复式小楼,挺大的,客厅,厨房,卧室……都弄的很好,还有大的落地窗,家具以及家居用品都是齐全的,翻了翻冰箱还有新鲜的蔬菜水果,厨具也很全。房子前后都有花园,庭院也铺满他喜欢的石头。总之看得出来节目组下了血本。

看了一圈他就在沙发上坐着,玩儿玩儿手机,等着下一位主人的到来。没过多久门铃就响了,他立刻站起来去开门,来的是师兄刘昊然,他们不算很熟,所以见面了也是尴尬的打了打招呼,他帮着刘昊然把东西拿进去,也带着他逛了一下房子,还没坐下呢,门铃接二连三的又响了,他们一起去开门……陆陆续续的,关晓彤宋祖儿欧阳娜娜张子枫赵今麦吴磊宋威龙彭昱畅他们都来了,大家互相认识了一下,就坐在沙发上和椅子上聊着,就还剩下蒋依依胡先煦和王俊凯都还在赶来的路上。尴尬的地方就在于,这些人里,大家很多都是不是互相合作过,就是认识,还有的很熟,就偏偏易烊千玺熟的两个人都没来。他也不是一个自来熟的人,所以就坐在那儿听他们说话,其他人可能也不想冷落了谁,也会跟他搭话,他也就回着,看到这段的时候,粉丝们都说“我们烊烊此刻内心只想大叫王俊凯和胡先煦,求你俩不管谁都先给我来一个好不好”。

门铃又响了,坐在椅子上的易烊千玺站起来说,我去开吧,大家也没争就让他去了,结果打开门,是他不认识的蒋依依,其实互相都认识,只是没相处过。蒋依依看见就跟他问好,还挺开朗的说“啊我知道,你是王俊凯的队友吧,听他提过你,舞蹈跳的特别好”。易烊千玺说了谢谢,就帮她拿着东西进去了。偏偏你看,蒋依依呢和吴磊关晓彤也熟的不行,很容易就融进去了。易烊千玺也还是维持原状在那儿坐着。后来胡先煦也来了,但其实,也没有好多少,毕竟这是个生活类型的综艺,大家都会尽力的表现着自己,非亲非故的,谁也不可能一直照顾你,况且胡先煦是个自来熟的人,加上和张子枫赵今麦他们本来就认识很久了,自然也是熟门熟路的聊天说地。因为大家都没有收到短信,也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安排,所以就像老朋友聚会一样,说着聊着,大家说累了也饿了,就有的人带了零食啊冰箱里还有饮料,年轻人嘛,有吃的喝的,怎么都可以把气氛热络起来,虽然大家都不怎么会做饭,但是玩儿起来,谁还记得饿呢,再说了还有零食。


十二点的时候,短信来了。想是大家都到齐了,节目组分好了住宿的问题。男女生都是双人房,男生有一个单人的,楼下楼上都可以睡,至于怎么分配就看他们自己了。女生不用说了,肯定是一对一对的闺蜜组那样分配。于是没费多少时间,选好房间就去放东西收拾去了,男生因为并不是所有人都熟所以就还需要讨论一下。可能大家都想一个人睡。刘昊然和吴磊认识的挺早的,他俩就问有没有人需要一个人睡,就是睡眠不能被打扰的,可以去一个人睡,他俩挺熟的住一间没问题。胡先煦也说,自己没什么特殊习惯,也可以和别人合住,说着他就搭在千玺肩膀上说“我和千玺学校就分配在一个宿舍的,我俩住一块儿吧,也认识也熟,有我他也不至于无聊”。本来分配的挺好的时候,吴磊突然冒出一句“可是?王俊凯不是也要来吗?师兄和千玺,他俩应该是要住一起的吧,毕竟那么熟,什么的也方便”。然后胡先煦又问“那千玺你怎么想的?”大家都看着千玺,千玺一时间失语,心里想“我能怎么想?!我tm肯定选王俊凯啊!可我能说吗…………”千玺一下不知道怎么说,结结巴巴的“我……那个……”,刚要说话的时候门铃响了,千玺像是抓到了救命稻草,立刻说,应该是王俊凯来了,我去看看,你们先继续商量,我都可以。说完就出去。

一出门就看见在铁门外面穿着蓝色衬衫黑色裤子站着的王俊凯,他立马开了门,王俊凯看着他就摸摸他头上的渔夫帽笑着说“怎么,专门来迎接我啊!”易烊千玺如释重负的坐在他的行李箱上把头贴在他的手臂说“你可终于来了,你都不知道!我最先到的!然后来了那些人,我都是只听过名字一个也不认识,和子枫晓彤姐她们吧认识也不熟,后来胡先煦来了吧,他们又都认识,人家也不可能只顾着我,我真是,又不自来熟,感觉插在一堆人里好尴尬啊……还有刚刚分配住的房间,他们又问我要和谁住,两个人一起住嘛,胡先煦就说怕我无聊可以和我住,吴磊又说我和你更熟我真的是………… ”


“等等等……打住打住!”本来王俊凯看他的小朋友,穿着白色的卫衣戴着可爱的渔夫帽坐在他的行李箱上拽着他喋喋不休的吐槽自己没来的时候受的“小委屈”心里快被可爱的不行了,嘴巴都翘上天的时候,突然听到自己的小宝贝说着别人要和他住一间房,还让他选的时候就一下皱眉了。他打断易烊千玺的话,“什么叫你和谁住?!这个问题值得讨论?不是,这算问题?!就用二十那个笨脑子想都能知道你肯定和我住啊,还有疑问?”

“噗……我这不就说说嘛,这么激动干嘛,二十招你惹你了,还带猫身攻击的呢”。易烊千玺看他一下变脸没忍住笑了,从行李箱上下来,“好了先进去吧,肯定和你住,不是问题没有疑问!我发誓”说着把手举得高高的,王俊凯看着他没忍住说“就会这套”,“有用就行,我能用到地老天荒嘻嘻”

……正说着,胡先煦和刘昊然他们就出来了,刘昊然和王俊凯打了声招呼就问“小凯你们怎么不进去,留在外面干嘛?我看你们有说有笑的在外面,站着不累啊”王俊凯笑着说“没有,就说了点儿关于我们过几天舞台的事儿,马上进去。”然后胡先煦也和王俊凯互相打了招呼就进去了。王俊凯和吴磊本来就是师兄弟也认识,他和彭昱畅互相认识了一下他们就开始商量住的问题。王俊凯也真的skr狠人,易烊千玺本来以为他还会铺垫啊或者委婉的说几句,谁想这哥们儿直接一句,“我没关系,我和千玺住哪间房都行,你们挑,剩下的留给我俩就行了”。话都说到这份儿上了,也没人再接别的了,最后是,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一起,吴磊和刘昊然一起,彭昱畅和胡先煦一起,鉴于宋威龙可能有点洁癖,就让他自己一个人住,他也乐的开心。男生的东西不多,分完房间进去没多久就收拾好了。这时候已经下午两点了,正是夏季,大家都有午睡的习惯,也就互相没打扰,打算休息一个多小时。易烊千玺可没那么好命可以休息,趁着睡觉时间不开摄像头,他收拾完东西就被王俊凯按在床上一顿亲,两个人得有小一个月没见面了,所以王俊凯亲的有点来势汹汹,紧紧的把易烊千玺压在怀里,不论是软软的唇还是让人心颤的舌尖,他没放过任何一个地方。直亲的易烊千玺意识恍惚,除了紧紧搂着王俊凯的脖子回应,他好像已经忘了自己还能做什么……过了很久,这场漫长的让人甜蜜的窒息的深吻才结束,易烊千玺趴在王俊凯的胸膛上,抱着他的肚子在他脖子上蹭了蹭,软软的说到“好想你啊……”王俊凯亲了亲他的头发,搂着他说,“想,我也想,想你。”就这样抱着,眼睛闭着,易烊千玺觉得,呼~好TMD幸福,幸福到我要彪脏话了!

眼看着王俊凯都要睡着了,迷迷糊糊听见易烊千玺叫他,还捏着他的鼻子。他轻轻拍下易烊千玺的作怪的手,捏着两只手腕放在自己胸口,半睁着眼睛问他“怎么了?”易烊千玺就势趴在他胸口,闷闷的说“王~俊~凯,我好饿啊”。王俊凯看了眼时间,三点多了,他微微坐起来,捧着易烊千玺的脸看着他说,“你没吃午饭?”。易烊千玺,被他捧着嘟了嘴,摇摇头嘟嘟囔囔的说“没吃~就吃了早饭,刚才你没来之前他们吃零食,我又不太好意思吃,就只拿了两片薯片,我自己也没带吃的~我好惨,你看我肚子饿没了都~”说着他就把王俊凯的手从自己脸上移到肚子上摸了摸,王俊凯被他这委委屈屈的样子可爱到不行,又觉得有些好笑,就起来了,说,“下去吧,你不是说厨房里有米啊菜啊什么的吗?我给你做点儿饭吃。你不说我还忘了,行李箱里有给他们带的见面礼就是微姐送的那种火腿,我切了包装好了,你要吗?我给你开一袋垫垫肚子?”。“啊~我不吃火腿,你上次放在家的火腿,我贪吃吃了好多,结果吃腻味了,现在看着就难受……”“行吧,那我给你做排骨?”“哪儿来的排骨。” “我这次拍戏,新学了道糯米蒸排骨,想着回来做给你尝尝,特好吃,我就带了人家那儿切好的优质排骨和糯米,”。易烊千玺一听这个眼睛都亮了,赶紧从王俊凯行李箱里拿出那些食材推着他走出门说“那那那快快快,我听着都饿饿饿饿饿饿的不行了,快给我做给我做。”


他们下楼以后,王俊凯先把自己带的火腿放进了冰箱,打算等他们醒了以后再给他们。他又拿了两袋牛肉干给易烊千玺先垫着肚子,自己就开始去做饭了。易烊千玺倒着坐在餐厅的椅子上,两只腿就蹬着,把头搁在椅背上一边吃牛肉干一边看王俊凯给他做饭。他还打趣道,“以后我们不红了,就去开个餐厅吧,你做你的,我吃我的,互不干扰怎么样嘿嘿”“哟!您还想的挺美,”

“怎么,你不乐意给我吃,”王俊凯切着菜呢,听到他这话没忍住笑了,拿着刀转过来对他说“这倒不是,主要是不乐意开餐厅给别人做饭吃,只想给你做。”“切~”易烊千玺表面上撅着嘴翻着白眼,实际上心里甜的不行。没多久王俊凯就把排骨和糯米都弄好了放在锅里蒸着。他看了看冰箱里还有些蔬菜,就打算给易烊千玺炒盘土豆丝,,然后又问他“你想喝什么汤?番茄鸡蛋行不行”。“可以!喝点舒服的汤,好兴奋好幸福。”“少贫”。王俊凯进去炒土豆,因为怕会有油烟,就把门关了,易烊千玺看不到他做饭,就去接了杯水,然后人转过来在餐桌前坐好,一边吃牛肉干,一边看没看完的电影。


没一会儿,大家都好像陆陆续续的醒了下了楼,最先是张子枫和赵今麦,下来看到易烊千玺在那儿吃东西就说“你也饿了啊~我俩也是,还打算一会儿出去找找有没有饭店呢,外卖也要好久”。易烊千玺递出手里的牛肉干说,“你们吃吗,王俊凯买的,这还有一袋呢”。两个姑娘还没开口,胡先煦不知道从哪儿冒出来,就一把抢了牛肉干过去,说“朋友多分享,谢了啊”!后来全部人都下来完了,都在沙发上椅子上坐着,还是欧阳娜娜先注意到说“厨房里有人吗?”。易烊千玺这才反应过来说“哦哦哦……那个……是王俊凯,我刚刚……饿的不行了,他在给我弄点儿吃的”。大家都好像有点儿震惊,总觉得哪里怪怪的,又说不上哪里怪怪的,这关系也太好了吧,洗手作羹汤了就?还是刘昊然出来说了句“去过中餐厅就是不一样啊!饭都做的顺手。”大家听着调侃也就打着哈哈过去了。

其实张子枫和赵今麦也挺饿的,但是订外卖要俩小时,她们就有点犹豫……可是也没办法……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是易烊千玺,有个会做饭的哥哥。他们正商量着怎么吃的时候,王俊凯把菜弄好了打开了门看都没看外面开了门就又转身在做汤,还特别大声的吼“千玺,糯米排骨和土豆丝好了,你去洗手,洗了过来吃,我先给你把汤烧着。”。易烊千玺听到就停止了和他们的聊天,走近厨房端饭,一边走一边说,我洗手了的~其实易烊千玺是犹豫的,他想着“要不我也叫他们吃?可是小凯就给我一个做了那些……这么多人也不够啊……但是……我一个人吃是不是不太好?那要王俊凯再给他们做?可是……十来个人的饭不得累死啊……心疼ing……”。王俊凯看他在门口低着头不知道想什么,就叫了声“喂,想什么呢?”说着他把手里蒸好的糯米排骨递给他,然后端着土豆丝和他出去了。到了餐厅,王俊凯看见齐刷刷那么多人,一下还没反应过来。才想起,哦对,我现在不是和是千玺在家呢,我俩不参加节目了吗?想着他放下来手里的菜,然后解开围裙挂起来。就和易烊千玺一起下到客厅去给大家打招呼。因为他来的时候,很多人已经睡午觉了。但其实基本上都是认识的,他也没有什么尴尬的地方,还是熟门熟路的就和大家聊了几句。

接着他就对易烊千玺说“你先去吃饭,不是饿了吗,站这儿干嘛啊,还这么客气呢?”。易烊千玺问他吃了吗,他说吃过午饭了。然后易烊千玺就过去打算坐下来吃饭了,他真的饿的不行了。吴磊看着他过去,就对着王俊凯说,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北电是烹饪学校呢哈哈。王俊凯说“没有没有,就是瞎做,凑合着吃就行”。他们又在笑话他谦虚。突然刘昊然问他饭做的够不够,说张子枫和赵今麦这俩姑娘也没吃午饭,先给她们匀点儿。张子枫立刻说:不用不用,我们吃点儿零食垫垫肚子就行。王俊凯看了下说,两个人可能有点不太够,但是还是一个人是肯定的,要不给你俩匀点先垫垫肚子?哦对了,我给你们带了点儿见面礼,说着他就去冰箱里拿出了一袋又一袋火腿,“这是我中餐厅的时候被安利的,我来之前又买了一些,来来来包装好的,一人分上两袋,直接撕开就可以吃。”接着他又对张子枫她们说,“你俩吃这个然后加上那一人份的糯米排骨汤一会儿还有汤,估计就可以了”


大家收到火腿眼睛发亮,都在谢谢他,于是就在客厅撕开吃着,关晓彤边吃边问“千玺吃吗,你要不要给他拿点儿过去”王俊凯看了眼吃饭的千玺说“他不吃,嘴挑死了哈哈哈,没有没有,主要是他前段时间贪吃把这个吃多了,刚还跟我说看到就有点腻了”。他们说“这么好吃都能腻,得是吃了多少啊”。易烊千玺听到有人说他名字,就转过来问怎么了,王俊凯走过去,“一边走一边说,没什么,说你好呢,慢点儿吃,狼吞虎咽的,胃再难受了”。然后他拿了两个碗,给张子枫和赵今麦分了一下,就让她们也过来吃。自己去厨房里把汤盛出来。张子枫尝了口排骨,带着调皮的炫耀口气对客厅里的小伙伴们说“哎~你们今天损失大了,王老师做的这个排骨太好吃了诶!”。刘昊然说“没什么损失的晚饭让他做就行了哈哈”


吃完了饭,王俊凯把易烊千玺的碗收进去,连着桌子上的别的东西也往里收拾要开始洗碗的时候被赵今麦她们拦住然后可爱的戏精上线鞠躬说“我和子枫来吧,托易烊千玺老师和您的福,把我俩从饿死鬼手里解救出来,这碗,一定得我们洗”。王俊凯被她们这一本正经的搞笑逗乐了,笑着说没事儿“我洗就行,千玺也帮我嘛,你们休息会儿呗”。张子枫说“王老师,还是您休息会儿吧,晚饭,还得你做,而且这么多人……嗯……辛苦了”


后来王俊凯也没争了,就放手让她们去洗碗。千玺把厨房和餐厅稍微打扫了一下就过去和王俊凯他们坐一块儿聊天。


因为不是所有的话都会被收录,所以他们很畅所欲言的。胡先煦看着易烊千玺高涨的兴致就调侃到“中午那会儿还感觉闷闷不乐的,还真以为你特冰山呢,敢情你队长来了,你一下就活泼了~”王俊凯笑了笑说“哈哈哈不是,他这人哪儿高冷,熟了以后比谁都皮,中午这不是和大家都不怎么熟吗”易烊千玺也笑笑没说话,继续和他们聊着。

王俊凯拿着茶几上的苹果就削了起来,一边削一边偏着头和易烊千玺说打算把家里的床换一下什么的,刘昊然见他削苹果就在他旁边碰了碰他说了句“给我也砍一半”。也不知道王俊凯听没听见,随口嗯了一声又接着和易烊千玺聊。他削完苹果就见他把苹果递给易烊千玺,易烊千玺拿着就啃,刘昊然:?!?!?,其他人看着就笑,王俊凯站起来去洗刀子的时候看他们笑就问“怎么了?”。宋祖儿说“人家昊然让你给他砍一半苹果,你还答应了,结果现在你直接给千玺,让他全啃了”。易烊千玺也是睁着眼睛懵逼……拿着手里的苹果……不知怎么的也觉得好笑。王俊凯实在想不起来啥时候刘昊然问过他, (๑⁼̴̀д⁼̴́๑)刘昊然闭了闭了眼睛“我生无可恋了,敢情我跟你说话你一个字也没听进去~下次绝对不再你俩说话的时候和你们之中任何一个人讲话了”。王俊凯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对不起,来来来再给你削一个”。刘昊然摆摆手开着玩笑到“算了,我怕你粉丝削了我”


然后大家又笑做一团。


第一集的内容大概就这么多,节目组也狠,很直白,非常真实的还原了他们生活的真实性,包括易烊千玺接王俊凯的时候坐在他箱子上诉苦,还有王俊凯急急忙忙的给易烊千玺做饭吃,削苹果吃。可能唯粉已经免疫了,知道控评也没用,因为路人完全占据了评论。因为也不是全在嗑cp更多的羡慕他俩关系好,所以唯粉才放弃控评。

“不是,易烊千玺怎么这么可爱呢?一个人感觉和谁也不熟委屈巴巴的也不多说话了结果看到哥哥来了,立马屁颠儿屁颠儿的就出去,一直说啊说啊,虽然听不到再说什么,但还是好萌……”


“对啊对啊,这不就是在一堆怪叔叔阿姨里的小朋友看到自己爸爸妈妈来了吗!!!(我在说什么)”


“王俊凯有点儿迷人诶!以前怎么没get到呢?你看又是给大家送见面礼,还那么拿捏有度的和别人很好的交流!关键是,那么会做饭!”


“他俩关系这么好的吗?王俊凯的火腿易烊千玺能吃腻到底是给他买了多少?!还有,睡着午觉都能起来给他做饭!我真的dhdgdbxjgdixv

嫉妒了……”


“太甜了吧沃日!这是什么绝美爱情!是真的!比真金白银还真!!!!!我又搞到真的了”


“又做饭又削苹果的到底是什么居家好男人!乖乖的吃哥哥给的东西,乖乖的哥哥说话,受了委屈糯糯的第一个就找哥哥!又是什么可爱的小朋友,这对怎么这么配!妈的!入股了!”


“选房间那儿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哈哈感觉易烊千玺就是(我想和我哥哥住,但我不好意思伤害你,哥哥你怎么还没来,哥哥你终于来了!我跑!)哈哈”


“救命,王俊凯说话也太一语中的了吧!直接说随便留哪间房给他和千玺就行!说起来温和细语的,但直接给人把路堵死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笑死啊”


“不行不行,今天也是羡慕张子枫的一天,和易烊千玺一起吃王老师做的饭!!!!羡慕到头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刘昊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怜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俩聊天压根没听到他在说啥”


………………


第一期开始,节目的热度就居高不下,有吐槽的,觉得他们还不够有意思,太单一,也有反驳的说熟起来就好了。但总之,收视率是很可观的。


算不算公开呢嘻嘻,不知道,反正,人家都公开睡一起了,又坐行李箱,又抱着手臂,哥哥还给弟弟做饭削苹果……随时随地腻歪在一起,上哪儿去找这么感天动地的兄弟情呢 ٩(❛ัᴗ❛ั⁎)




评论(32)

热度(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