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个柚子

爱好,嗜甜。

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七)


凯千公开的

九十九种现场直击

第七种。


roommate(三)


“诶……小凯……那个……”易烊千玺轻轻背靠在厨房柜子边上一边吃着巧克力一边把头偏向王俊凯那边欲言又止的想说些什么。王俊凯停下和面的手,抬头来看着他说“怎么了?有什么事直接说,这么扭扭捏捏干什么?”他说着就拿全是面粉的手去捏易烊千玺的鼻子咬牙切齿的问着“你是不是又做什么坏事了?嗯?”,易烊千玺扭着头躲过他的手,又摸了摸自己沾上面粉的鼻子嫌弃的说道“哎呀~你烦死了啊~你看全是面粉了(๐•̆ ·̭ •̆๐) ,谁做坏事了?少乱说话……”,王俊凯看着他没好气的笑了问道“那你到底想说什么快说啊?嗯?赶紧的别吊我胃口了……”


易烊千玺伸出头看了看门外好像在确定有没有人,王俊凯觉得好笑,拍了拍他说“诶诶诶!别看了,你是不是忘了我们在拍综艺呢?”说着指了指他头上说“你看上面,就是镜头呢,你到底要说什么?怎么这么神秘?该不会你说的内容少儿不宜~不能播出?~”


易烊千玺收回头,没理他的玩笑话,咬了咬自己的下唇,然后靠近王俊凯说到“宋祖儿和吴磊……好像在一起了……”

“………………”

王俊凯皱着眉一脸嫌弃的看着他,“就这个?!?!这有什么值得你?!?!这么婉转又神秘的跟我讲的?我还以为你一夜暴富中了几十个亿要带我颐养天年呢……”

“?!?!这个还不够重磅新闻的吗?你怎么这么……平静?!?”

“这有什么值得我们炸开的?你把我俩公开我看比这个的辐射范围更广(这句话,肯定是不会播滴)不是,我问你,你是祖儿和磊磊谁的粉丝吗?”

易烊千玺摇摇头“不是……”

“那你是狗仔记者?”王俊凯继续问着,

易烊千玺又摇摇头说着“……不是……”

“那不就行了,那你在这儿激动啥呢?这俩在一起对你来说就和你普通同学谈恋爱一样,只要什么也不说,他们不说之前,就当不知道就行”

说完王俊凯又转回去继续和着没和好的面。

易烊千玺咬了口巧克力一边嚼着一边自言自语的说着

“说的也是……不过我还是觉得有点震惊…”

突然王俊凯转过来看着他“诶不对?宋祖儿和吴磊谈恋爱……你怎么知道的?也没听他们说呀?咋滴还专门给你开小灶呢?凭什么,凭你可爱吗?”


说到这个易烊千玺就按耐不住了,把巧克力包装纸扔到垃圾桶拍了拍手然后说“行了别贫了,你不说这个我还没想起来,你一说我才想起来,正要跟你说呢,这俩谈恋爱是没啥奇怪的,但是这俩谈起恋爱来也太奇怪了吧!!!!!!!”


王俊凯面也不和了,静静的下来听易烊千玺吹牛逼(讲故事),看易烊千玺这么正经的样子他虽然觉得有点可爱,但还是被好奇心打败,所以忍不住打断他,皱着眉问道

“?!?!?!什么玩意儿?!?!你这噼里啪啦的……给我整了段rap?”


“哎呀你别打岔!!!!!什么rap……”


“行行行,我错了我错了,不该打断你,您说您说…您继续说……我听着…”


“就我刚刚刷完牙出来嘛……你不是还在这儿做早饭吗,我没什么事干就去窗台收我俩的衣服,然后祖儿就过来说让我帮她也收一下,我把她衣服给她之后她就指着其中一件T恤,一直在给我讲这衣服的花纹图案有多特别,一会儿又说材质有多好,还拿起来晃了好几圈……还问我看过穿过这个牌子的衣服没,总之把那个衣服一顿夸…在我面前一顿摆…其实那个衣服就真的……很普通啊……我心说女生对推销衣服这种事是见人就安利吗?”

“这个和,她跟吴磊谈恋爱有什么……关系吗?”

“你听我说完行不行!这不马上到吴磊了吗!”

“嗯嗯嗯,你说你说”

“收完衣服我就去房间放置一下,我前脚进去吴磊后脚就进来非得拉着我教他一个舞蹈动作,因为我跟你不经常买那种情侣装吗,所以他一进来我就看出来了,就他身上的,和今天祖儿拼命安利让我没法不注意的那件t是一样的情侣装,结果他像是就怕我看不见一样,在我面前借着让我教他学舞的借口一直晃晃晃……够明显了吧,完了他还故意问我‘千玺你觉得这个衣服好看吗?’…………我能说什么?!?!除了好看我能说什么?难不成我还能说,和另一件很配,你俩更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笑的前俯后仰的歇了口气说“哈哈哈搞了半天哈哈你这是吃了一早上的狗粮愤愤不平啊,我说呢,平时十指不沾阳春水,厨房门口都不想呆的人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来陪我做饭”

“王俊凯!别笑了!”

“行行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笑了……”

“不是,也不是吃什么狗粮……我又不是单身狗你给我吃的够多了我吃啥狗粮啊(你们是大孩子了,要学会自己分辨什么内容能播什么内容会被卡掉,接下来我就不标注了鸭 ٩(❛ัᴗ❛ั⁎)),主要是我觉得,他(她)俩很奇怪知道吧,你说要说的话明告诉我不就完了?不想说的话,没必要在我面前做的这么……明目张胆?吧……这是搞哪出啊这是…你说我是装作不知道呢?还是表现出自己已经知道了呢?…”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喋喋不休还有点烦恼的样子,一下没憋住还是笑了,易烊千玺狠狠瞪了他一眼“你还笑……到底笑什么啊,那俩现在在客厅玩儿游戏呢,我受不了火花电石的碰撞赶紧进来找你,也不知道另外几个起床以后知道了会是什么反应……”

听到这儿王俊凯不高兴了说到“嘿!什么意思呢?搞了半天你到这儿来找我只是为了躲人?”

易烊千玺看这状态心想,我又得梳梳猫了,于是他很狗腿的理着王俊凯的围裙边笑边说“要不怎么说你是我避风的港湾呢”

王俊凯听着这句话感觉还不错,就笑笑又转过去开始摊饼,一边摊一边摇摇头对着千玺说“你呀,就是太单纯,你不是哈韩吗,这么多年都哈哪儿去了?不会只顾着看bigbang?”

易烊千玺一脸懵逼的说“啥呀?你说什么呢?”

王俊凯游刃有余的做着饭说到“我也是猜的,但我觉得八九不离十吧,我问你,你看过韩国原版的roommate吗?就是我们这个节目买的版权那个”

“看过,但是没看多少,也就看了大概,不是,你有病啊!我俩一起看的啊!你问什么呢?你一直跳进度条一直跳进度条的……”


“那不就得了,你还记不记得我们看的那几期里,有个女生……就是……就是……你特别喜欢的那个女团里的……2ne1里的……诶叫啥来着……”


“朴春!!!!!!”易烊千玺像想到什么一样恍然大悟,“啊我说呢!!!!!!我想起来了,那期,朴春也是,假扮情侣骗大家来着”


王俊凯把烙好的饼装盘放在易烊千玺手里说到“我觉得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不然吴磊和宋祖儿为什么这么明显又欲盖弥彰的,可能就是导演给的任务?骗骗大家,像你这种人家说什么都信的傻白甜,当然是着重的下!手!目!标!。”


易烊千玺恍然大悟的样子“哦~你说的有道理诶!真挺像的!那我该怎么办?”


王俊凯端好压榨好的豆浆往杯子里倒,一边倒一边说,“其实也就是猜测,真的假的还不确定,我们要做的就是,装傻。就一直装作什么也看不出就行了的,到最后啊。急的是他们嘿嘿”


易烊千玺端着盘子又拿了筷子说到“哟哥哥,不错嘛哥哥,这么聪明呢哥哥!”


王俊凯把鸡蛋放在摆盘里再把两杯豆浆放在里面端着,一边和易烊千玺走去餐桌一边靠近他耳朵小声说“那是,不聪明能追到你?”


易烊千玺转过头瞪了他一眼,看看镜头又看看客厅里的那对“情侣”,对他说到“说话有点儿把门的,被知道就完蛋”


王俊凯放下盘子挠挠头自言自语小声说到“我怎么觉得他们早就看出来了…………”


“什么?!你自己在那儿说什么呢?”


“没有没有,没说什么,快吃饭吧,吃完了还送你回学校呢”


两个人正吃着,吴磊走过来坐在王俊凯旁边开玩笑到“师哥好狠的心,昨天才商量好大家以后早饭自己弄自己的,今天就真的只做了自己的,我们这些啃面包的人流下心酸的眼泪”一边说他还一边很戏精的抹了把脸,好像真的有眼泪一样。

【这里插播一下昨晚开的一个小会片段,因为虽然大家为了这个综艺并没有接什么需要很久回不了家的工作,但是毕竟大家都是艺人,免不得有戏或者有通告活动什么的,很多工作时间也不定,有的人凌晨才回家早上就起不来床,有的人呢直接早晨才回家,这样一来,早饭特别不好融合,不知道哪些人要吃,不知道哪些人什么时候起床吃,再者有时候王俊凯不在也不可能是他一直担任做饭的活儿,也不现实,大家都是能自力更生的人,所以就一致决定以后早餐这种就自己解决,午餐晚餐的话,人都是醒着的嘛就可以有商有量的来。这个提议所有人都同意,并且从第二天就开始实施,这不,才有了王俊凯自己轻轻松松的做两人餐分量的场景。】


毕竟是个综艺节目,王俊凯也是个有梗逗趣的人,他看见吴磊自带综艺效果的在那儿说笑,也开始腹黑的说着“哪能啊,我这儿哪是自己做自己的,喏~我这做了两人份的,不还有千玺吗哈哈哈,话说回来,你起这么早就是为了吃面包,是不是嫌弃我以前的饭做的不好?”


也不知道吴磊的脑回路怎么了,好像一直没怎么仔细听王俊凯说话调侃,而是自己琢磨什么,然后眼睛盯着千玺和小凯的早餐不动。

易烊千玺像是看出什么了就问他“你要吃吗?我分你一些?”

吴磊听了这话连忙摆摆手摇头到“不不不我不吃,我早饭吃过了……那什么……我就是觉得你们这饭挺好看的,我能拍一拍吗?”说着他就拿起手机准备开始拍了。

这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本来就云里雾里的不知道他哪根神经搭错了,突然的宋祖儿也过来,对着他们的早饭就是咔咔一顿夸。

“哇塞!你们这个早饭比我们的速食面包有营养多了,而且还好好看啊!”

“?!?!!!……好看?!?!”王俊凯听着听着鸡皮疙瘩出来了忍不住说到“哪里好看?就两大饼对折再对折我连摆盘都没有……你俩在这儿说什么了……收收收收,戏过了啊……”

谁知道宋祖儿根本不理他在说什么直接掏出手机就开始拍拍拍。就见她和吴磊俩在那儿旁若无人的开始拍照片。

易烊千玺一脸莫名其妙,不过王俊凯不愧是综艺老手了,他看见宋祖儿和吴磊恨不得怼到他俩眼睛的一红一蓝情侣手机壳就明白了,这时候他就断定这是节目组的剧本,于是他聪明的小脑袋瓜火速转动,开始了自己的作战计划。


宋祖儿和吴磊两个人在那儿嗨了半天却发现他们的目标俩人坐在那儿根本没反应,于是吴磊傻乎乎的试探性问道“你们?没发现点儿什么?”


易烊千玺是真的没发现什么,因为他好饿只想快点吃饭,中午还要去学校办点儿手续,下午还要和王俊凯一块儿去参加一个时尚活动,他现在只想着赶紧吃饭,没人能懂饭吃到一半被打断的痛,饿的他根本没心思想其他的事。


倒是王俊凯,装傻充愣到“发现了啊!怎么没发现!”


宋祖儿眼睛瞪得直发光,连忙问他“师兄发现什么了?”


王俊凯叹了口气说到“我发现了,我们千玺真的要饿死了,他现在恨不得把你俩提溜到房间锁起来,他最讨厌吃饭的时候打断他了,我曾经因为这件事被拉黑了一天一夜,发了1128条短信才把我从小黑屋放出来,所以,我发现他现在要火山爆发了……”

“…………………………”


宋祖儿和吴磊尴尬的看了看千玺,然后沮丧的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们吃你们继续吃,我们就不打扰了。”

说完两个人就去客厅开始忽悠刚起床的张子枫了,王俊凯一边吃着饭一边看客厅里张子枫被忽悠的一愣一愣就对易烊千玺说“你看,子枫绝对信那俩在一起了”


易烊千玺这会儿吃的差不多了,一边喝豆浆一边问道“他们这是闹哪出啊,刚才又在问你发现啥?什么发现什么了?”


“你这个没眼力见的”王俊凯一边说一边敲他的头,“那么明晃晃的情侣手机壳你看不见?”


易烊千玺捂着并不疼的头恍然大悟到“哦!!!想起来了,是这个?就是为了让我们发现这个?也太无聊了吧…………”


王俊凯一边收桌子一边说到“我现在百分百确定那是节目组的剧本,我们俩就死也别承认说看出他们在一起了”


“嗯。”他们一边收东西进厨房,易烊千玺一边回答道。


突然王俊凯又转过来,看着易烊千玺说,“别说,这还挺好玩儿的,我还可以将计就计……”


易烊千玺看他狡黠的笑就知道他没安好心,就问他“什么将计就计?”


王俊凯说“我也和你……”说完他又压低声音“不对,我和你不叫假扮,我们就把平常压制的别压制,看看他们什么反应,观众也会以为我们在假扮情侣,这个更重磅了”


“切,你就是想找个借口和我光明正大谈恋爱”


“怎么?你不乐意?”


“乐意乐意!快别贫了,赶紧收拾了换衣服送我去学校”


“哟,求人还不有个求人的态度,我这个司机可是很贵的”


易烊千玺看了他翻了个白眼说,“能死你了,我放寒假就去学车!不求你!”


王俊凯收拾好了碗筷擦擦手说“嘿~你先把车学会了再说,而且那是寒假的事了,你现在啊还是得求我”


易烊千玺看着他耍无赖了,也就跟着他贫,拿起手机就给胖虎打电活。


王俊凯一看不对劲,抢了他手机就问“干嘛你要”


易烊千玺憋着笑严肃的抬抬下巴傲娇的说“叫胖虎啊,跟他讲我后悔了,不该让他在活动现场和我见面,我让他现在就叫司机来载我”


王俊凯被他气的没办法,推着他往外面走,一边走一边说“行行行,是我错了行不行,我求着你搭我的车!我求着载你去学校行不行!求求你了,行行好,坐我的车吧”


易烊千玺听着这话没忍住乐了,把手机抢过来说“今天小爷就赏你个面子,走嘞”


……


关晓彤在客厅喝水,因为她和他们晚上有一样的行程,看他们这么早就出门就问他们“诶晚上的活动不是七点开始吗,你们这么早就出去干什么”

王俊凯一边换鞋子一边说到“千玺回学校有点事,助理司机什么的现在把人家叫过来也麻烦,我没什么事,就把他送过去,然后差不多准备准备就到时间了”

关晓彤应了应说到“这样啊,那你们路上开车小心点儿”

“行,知道了师姐,走了啊,晚上见”

“晚上见”


坐上车以后,王俊凯就把摄像机卡在车上调好角度才开始开车。没有摄影师随时跟着,这种外出他们还是需要自己记录下来,显得比较真实,但当然是他们想记录什么就记录什么啦(嘻嘻)。

两个人在车上也聊着天,易烊千玺听见王俊凯手机的微信提示音,聊着天也无意识的把他手机拿过来看,结果一看就乐了,王俊凯开着车听他在笑就问他笑什么。

易烊千玺把手机递过去给王俊凯看了一眼说“昊然给你发微信说,他发现吴磊和宋祖儿在一起了,用同款情侣手机壳,水杯都是同款,问你知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他也被骗了啊”

“哟,这俩戏做的还挺足,水杯都买了同款”


“那我怎么回昊然”


“你就说不知道,说同款而已嘛大家很多人都用,说他可能想多了”


“行我就这么回了”


“还有啊,你别一口一个昊然叫那么亲热行不行”

“哈?!你有事儿吗?你不是也叫他昊然吗?”

“那是我和他熟,你和他熟吗就叫那么亲热”

“亲热?叫个名字怎么就亲热了?你们家亲热这么定义的啊!那你还叫什么子枫祖儿磊磊呢我说什么了吗?”

“别别别,我就开个玩笑,你看你,怎么还认真起来了,小肚鸡肠烊”

“谁小肚鸡肠!你吧!开什么玩笑啊别开玩笑了!好好开车”

……

没多久两个人就到了中戏,由于两个人目标太大,于是易烊千玺就自己戴着口罩进去了,王俊凯就把车停在校门口等他。

说到他们俩一起去中戏这件事,在这期rt播出来之前,就已经上过一次热搜了,连带着那天晚上的活动一起。他俩算是霸占了整个微博的热度。因为那天易烊千玺回学校办事可能有点什么耽误了就用了好一会儿,王俊凯在车里呆着有点呆不住,一开始是开了窗户透气,后来直接人下了车,就靠在车门上等千玺。他估计也是没想到假期中戏还有蹲点的记者私生什么的,其实从他们到中戏门口就有人拍了,一直到易烊千玺出来,那些人都在拍。那天易烊千玺也是倒霉,从老师办公室出来的时候转角一下就碰到了人,摔到地上,人手里端着一大杯水就泼他身上了,整个t恤都湿透了头发也湿了些。出来以后王俊凯看他浑身都是湿的就问他怎么了,易烊千玺说了以后,王俊凯思考了一下,王俊凯那天穿的是两件套,车上没换的衣服,从中戏到活动地点也还要段时间,所以王俊凯没啥犹豫就把外面的短袖脱下来,让易烊千玺去车上把衣服换了。衣服换了以后两个人就坐上车,王俊凯拿着车上的干毛巾给易烊千玺擦着头发,坏就坏在王俊凯开了车窗忘了关,这些全被拍下来了,本来这段他自己都关了车上的摄像机来着。这下倒好,全部被狗仔拍下来,然后实时传在网上了。

于是热搜“王俊凯 易烊千玺 中戏”“王俊凯 易烊千玺 车” “王俊凯 易烊千玺 换衣服” “王俊凯 易烊千玺 擦头”

齐刷刷全上榜,没过一会儿的功夫就位列一二三四,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他俩恋情被发现了。

粉丝当然就不淡定了。

一堆一堆评论接踵而来。

“……我发誓我是个不搞cp的……而且这种私底下偷拍别人的狗仔真值得被骂死,太没道德了,但是我还是想弱弱说一句(这真的不是约会现场直击?吗?)”


“狗仔死了!人家私底下非公开行程也拍?!到底什么玩意儿啊!这么缺热度吗?可怜我宝贝回个学校还被惦记……真的没一点私人空间了……心疼”


“我服了啊!什么狗屁报道啊!我儿子有驾照送队友回个学校而已怎么了?有事儿吗?”


“狗仔真的没人性!(但是,王俊凯太苏了吧我艹!他靠在车窗那儿等易烊千玺的样子,我真的!我描述不出来!太戳我了!!!一箭穿心了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别家cp学会圣地是三里屯我家cp独具一格在学校门口!!!!什么社会主义接班人根红苗正好青年的惊天绝美爱情!”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王俊凯是把自己衣服脱下来给易烊千玺了吗?!?!我他妈没瞎吧!!!!!疯了疯了疯了!有人救我吗?!?没人救我我自己打110!打之前我还是要大吼(我搞到真的了!)”


“擦头擦头擦头!!!!!继易烊千玺在节目里谈恋爱的人没长手之后有了后续!原来他在节目外面也没长手!!!!!我懂了!谈恋爱的人只要有身边男朋友,就绝对不会长手!”


“今天也为这个爱情流泪!这种绝美爱情让我在宿舍里来回跑圈”


“我室友,唯粉,正在我身边哭着看我笑”



“我入股了,又是巨星又这么真!不入股都对不起我搞cp的命!!!!!!!”


……


这件事的热度还没过呢,晚上的活动盛典又是一番新的热潮。


本来那个活动就是他们俩以个人名义来的,不管是团粉还是cp粉,都没敢奢求太多,就连同桌大家都是奢求。


可是追星就是这点儿好处。你越不期待的时候,老天爷总是待你不薄。


晚上,一开始只有视频出来是他们俩同桌,虽然是坐在对面,但是大家已经不淡定了,这种活动,能同桌已经是很奢求的事了!!粉丝都自娱自乐的说“坐在对面好啊,坐在对面,两个人好相见,想看对方的时候都不用扭脖子”


本来以为这个已经是到底的甜了,没曾想他们两个居然一起上了台,这就让人完全不淡定了。

后来饭拍的视频里,两个人在台上旁若无人的聊天说话转圈圈,遇见王俊凯的熟人,王俊凯去打了招呼,易烊千玺也连忙跟过来朝着那个哥哥点了点头又继续呆在王俊凯身边。整场下来,他们就没分开过,合照也是在一起。这场两个人明显都很开心,易烊千玺尤其,一个人活动的时候他总是说自己不爱笑,说自己喜欢一个呆着。在这个整场都是人的场合,有不认识的,有不太熟的,也有刚合作过的算熟悉的演员,他却总是跟在王俊凯身边,朝着有王俊凯的方向走过去。王俊凯也是,在和熟人打完招呼以后,对方在听到主持人说的往中间走的话以后,企图也把王俊凯拉过去,可是王俊凯还是挪了挪从对方手里松开出来,然后立在易烊千玺的身边。


这一系列的图频出来以后,无疑又是一颗深水炸弹,是甜的。后来他们两个又带着大名上了热搜“王俊凯 易烊千玺 自带结界”,内容是他俩在一起就离得很近,自动和别的女生分开,其实热搜主要想表达他们“直男注孤生”,可是在cp粉眼里,那就是实打实的糖啊,是他们想要一直靠在彼此身边罢了。


虽然连着下午的热搜,大多数都被唯粉的安利盖过去,但还是免不了很多粉丝默默磕着自己的糖。


“这敢情中午的那一系列就是给我们个预告,这晚上他俩才给我们正式演绎?”


“我的妈诶这也太甜了!!!!!!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什么时候结婚!我连他们儿子女儿的名字都想好了”


“这是婚礼现场吗?我想起了那年的咪咕,请问两位巨星,每年都结一次婚不累吗?(也可能是婚礼纪念日吧我懂了)”


“没什么好说的了,我连婚礼的司仪都想好请谁了,红包我也准备好了,就等着请我去现场了”


“我无语了啊!我再也搞不到这么真的了!完完全全不扭扭捏捏!!!!!!”


“什么乖乖弟弟啊!哥哥走哪儿跟哪儿?放心吧宝贝呜呜呜呜呜呜丢不了的!哥哥一直回头又扭头看你呢啊宝贝”


“太甜了,有说有笑,平时很忙吧,台上偷来的时光也要一直一直说话呢,就算接了综艺住在一起也还是有说不完的话吧我的两个宝贝”


“我日了!我以为中午那个狗仔拍的我就已经是过年快乐了,年夜饭吃饱还没几个小时呢,又给我送来正月十五闹元宵了!服了!饱暖思淫欲,我想…………他俩……”


“楼上!!!!!污了污了!(我也这么想的其实)”


……


这件事的热度发酵持续了一天。


晚上他们活动完回到家里,洗完澡以后,王俊凯和易烊千玺坐在床上说中午的事。

“我真的,现在这些狗仔隐身术还真挺厉害,我从头到尾没发现有人在拍我们”王俊凯一边说还是一边愤愤不平的。

“哎呀。习惯就行,狗仔和私生,躲也躲不掉的………倒是晚上的活动,我刚刚看视频,我都没发现,我这么明显吗?真的一直在跟着你走啊……………”


王俊凯看他看着视频一脸不信自己似的没忍住乐了“那可不是很明显吗?和我一直忍不住看你一样明显,你就认了吧小尾巴~”


“我看她们说我跟你一块儿话特多,你说是不是那两年我们见面的时间太少了我憋的?养成习惯了一见你就忍不住和你说话~”


提起接这个综艺之前的日子,王俊凯可就是一把辛酸泪了,他往后就朝床上一躺,然后说到“那可不是,接这个综艺之前,我们多惨,我永远记得去年,一整年,365天,掐头去尾,加上工作,满打满算我俩才一共在一起呆了15天,二十四分之一啊!谁有我们这个恋爱谈的惨”


易烊千玺也躺下来侧趴在他的胸膛上环抱着他,没好笑的说着“这个你还记得这么清楚啊”


王俊凯低头看了看他,也回抱着,“清楚,怎么不清楚,每次要和你见面了,我都怀揣着一股神圣感。恨不得连多少个小时都记下来,什么节日见面的?几月几号见面的?早饭时间还是晚饭时间见面的?都记得特清楚”


“那我们去年那么惨,而且以后可能会有更惨的时候,会特别难受吗?不能坚持下去怎么办……你不是说我俩这恋爱谈的挺惨的……”


王俊凯听着这话觉得有点不对劲了,又把他抱的紧了些说“惨,听起来是挺惨的,可是更多的不还是幸福吗?我们现在这年纪本来就不只是为了爱情活着,还有那么多对我们怀有期待的人,我们自己也还有那么大的梦想要去实现,这么忙碌的人生里,你说是不是比别人更幸运至少我还拥有你?”


易烊千玺闭着眼睛捂不住笑意似得点点头。


王俊凯又说到“你知道吗?我算了算,就算最惨的那一年。我只见了你十五天,一年的二十四分之一,可就是这和你在一块儿的二十四分之一,让我那一年剩下的二十四分之三都变得很有意义,不是失落的,难熬的,而是期待着的,有了期待,见到你,自然而然的什么都迎刃而解了。”


“哥”


“嗯?”


“我突然觉得,做你的队友,做你的弟弟,真好,特别好。”


王俊凯疑问了,不知道易烊千玺怎么突然说这个。


易烊千玺趴在他身上,埋在衣服里嗡嗡的说着,


“以前吧,有过一段时间,我特矫情,特不喜欢队友这个词,就是觉得,更喜欢男朋友这样的身份,总是想啊,什么时候,和你一起的时候,才能不是队友这种词呢?”


“那现在怎么又觉得队友和弟弟这样的身份真好了?”


“因为啊,是队友的话,是弟弟的话,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做很多事,可以和你在众目睽睽下亲密无间的说话聊天,旁若无人的嬉笑打闹,受委屈了也可以找你,可以一直一直在你身边呆着,拥抱,牵牵手,靠一靠,这些我带着男朋友的目的做的事,都可以在队友这个词的包庇下光明正大的做”


王俊凯听他说完也觉得还挺有道理,于是附和道

“是,队友,听你这么说,真是个好身份”

聊了一会儿,王俊凯突然想起来晚上大家说好的吃夜宵,餐都订好了,就把昏昏欲睡的易烊千玺拉起来说

“起来吧,我们下去,他们不是说吃夜宵吗?”


易烊千玺点点头被他拉着走,王俊凯看他衣服上粘了什么东西正给他理着,张子枫就在外面敲门,他们也没意识到自己还拉着手呢就随口说了句进来吧,张子枫进来看到王俊凯在给易烊千玺理衣服还拉着手,一下子目瞪口呆张大了嘴“你们………………”,王俊凯这才反应过来,和易烊千玺一下子被吓坏了,两个人松开了手,转过来看着张子枫正要解释什么,谁知道张子枫接着说“行了行了,你俩也别演了成吗?你们这些哥哥姐姐都怎么回事也太无聊了,假扮情侣这种事有什么好玩儿的?bg不算还搞bl?你们演什么大型言情剧吗?楼下吴磊和祖儿都承认了,你俩也歇歇吧,我被骗了一天了以为我还会上当?”


这下轮到王俊凯和易烊千玺目瞪口呆了,但是又在庆幸于是顺口接到“啊……你都知道了啊,那我们白演了……哈哈……哈哈”


张子枫又说,别愣着了,下去吃饭吧!


他们一堆人来到客厅,吃着夜宵说着话,吴磊没好气的说“今天就败在小凯和千玺身上了,诶你们俩怎么就不信我们谈恋爱了呢?其他人都被我们骗的一愣一愣的就你们俩不信,害得我们输了请吃夜宵”


王俊凯听这话直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原来这个夜宵是因为你们输了所以才买的?你们买的啊,那我们赚大了”


宋祖儿也问到“不可能啊,我们这么明显的暗示了你们怎么就没发现呢?”

王俊凯一边吃一边说到“就是你们太明显了好吧,早上千玺还真的被骗到还来跟我讲,可就是因为你们太明显了!骗骗我们家千玺这种傻白甜还行……”

易烊千玺听了连忙打断到“说话就说话,不许人身攻击我!!!!!!!”


王俊凯看了眼他,把刚刚剥好的虾给他递到碗里说着“对不起对不起,赔个不是行了吧”


然后又对吴磊他们说到“骗我还是有点难度滴!你们表演痕迹也太重了,一看就是有剧本,那可不得将计就计,折腾你们一下?”


“师兄你真的!服了,游戏高级玩家”


“承让承让!也就一般般”


屋内又传来大家的欢声笑语。

……

按照惯例,我还是挑选一些节目播出后的评论贴出来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俊凯好臭屁哦!人家夸他,他还什么假装谦虚,不过真的服气,他太聪明了,从一开始就看出来了”


“易烊千玺!别挣扎了!妈妈告诉你,你就是傻白甜,这是合理描述,不是人身攻击”


“行吧!我知道了,虽然我是个唯粉,毒唯,我也还是要说,什么狗屁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不和传闻啊!不和的是我们粉丝,而不是他们。”


“我一开始都吓一跳,祖儿找千玺的时候我还以为这俩炒cp?!?!后来发现,我想多了……脑洞跟不上节目组……”


“我还以为祖儿和吴磊真谈恋爱了呢……这什么沙雕策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被机智的小凯一眼看穿,祖儿和磊磊演了半天的戏最后还搭上一顿夜宵,过于惨了”


“子枫妹妹!!!!!!你被骗了!!!!!他俩没有在演!!!!!是真的!他们真的在谈恋爱!你能看见姐姐说的话吗?给我按头啊!冲啊!!!!!”


“凯千新婚日记看完打卡!!!!!!”


“王俊凯!双标!说好的只做自己的饭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易烊千玺过于可爱了,怎么说什么都信,别人谈恋爱把他吓一跳怎么回事儿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吗?易烊千玺真的因为王俊凯打断他吃饭拉黑过?!?!这么有性格?!?王俊凯告诉妈妈,你做了什么才能让千玺如此暴躁”


“噗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1128条短信,王俊凯你是来搞笑的吗?”


……


rt第三期的内容也完结啦!

算不算公开呢嘻嘻,不知道,反正,人家私下“约会”被拍到了哦(偷怕是不对的,禁止!!!!),舞台上也过于亲密了呢老母亲觉得不太好(才怪,请保持),说好的只做自己的早饭怎么还给弟弟做呢?送弟弟回学校又是闹哪样啊!(ᵒ̴̶̷̤́◞౪◟ ᵒ̴̶̷̤̀ )大明星甘愿做司机不是真爱是什么请回答!亲亲热热被发现了吧?还好妹妹脑子有点不清楚不然看你俩怎么解释(๐•̆ ·̭ •̆๐) ……


【不知道这个节目会做到第几期反正有人看的话有人喜欢的话有时间的话我就会写出来哒!】


【前两天两个宝贝齁甜齁甜的,写什么文都不如他们本人甜】


【祝大家嗑糖愉快,每天都是盛世婚礼٩(•̤̀ᵕ•̤́๑)ᵒᵏᵎᵎᵎᵎ】


评论(38)

热度(4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