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个柚子

爱好,嗜甜。

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二)

凯&千公开的

九十九种现场直击

第二种。

时间过的快马加鞭,恍恍惚惚的又到了年末。由于公司又有了出道的组合需要热度,而且有越来越多的练习生,他们需要曝光度。所以公司就决定开个“家族盛典”。作为娱乐圈行走的中心万众的焦点,TFBOYS的热度,公司可是一点儿都不想浪费。权衡了各方面的利弊,老板死皮赖脸软磨硬泡的把大明星的档期泡到手。正好年末也是各种盛典,各种晚会的参加,他们就当空出时间免费排练了。一人一首solo,三人一起两首新歌,加上周年上未完成的《heart》遗憾他们也给粉丝补上,六首歌的时间,是他们对公司最后的恩典。


晚会当天,他们仨早早的就来到了练习室进行了最后的走位排练,完了以后他们就在休息室里休息,吃会儿喝会儿玩会儿。有工作人员拿来飞行棋问他们拍不拍小黑屋(不要问我为什么是飞行棋这么陈旧的游戏,屠夫去年跨年连挑木棍都能让他们玩儿还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呢?)他们刚刚练完正是累的时候,就说先把东西放那儿,休息一会儿再拍。工作人员正是忙的时候,就没有继续再说什么,看他们也累了,就急急忙忙去干自己的事,出门前给了他们一叠纸说“一会儿七点的时候你们师弟要过来搞个突袭直播这是活动内容,你们一会儿七点整点开始就注意点儿啊,这儿有本流程图和台词本,你们看一下活动的流程先,我先忙去了”。


工作人员走了以后,休息室又只剩下他们仨和助理了,王源儿看着那个飞行棋,左看右看的觉得好玩儿,就想拉着小凯和千玺一起玩儿,小凯坐在沙发上仰躺着说“我不玩儿,好累啊……你们玩儿吧……我先看看这个流程表”。千玺说去接杯水喝,让胖虎马哥和史强陪他玩儿。于是,仨助理就和王源儿坐在地毯上玩儿起了飞行棋。千玺接完水过来,看见王俊凯坐沙发上看流程看那么认真,觉得有些好笑的问“你要抢主持人的饭碗啊”,小凯不由得被他逗笑了,拿着他手里的杯子,把水一饮而尽的说“哪儿啊,有点无聊呗,来你坐过来,我俩一起抢主持人饭碗”。千玺看着他身边占据了沙发一大半的舞台服,问道“我坐哪儿啊~”。王俊凯毫不客气的拍拍腿说,“小朋友能坐哪儿,当然是坐哥哥的腿上啦~”说完就一把把易烊千玺拉到自己腿上跨坐着。胖虎他们传来一阵唏嘘,史强还开玩笑的说着“诶诶诶注意点儿啊,虽然这儿已经没有未成年了,可是单身狗还是有一条的啊!杀狗于无形是要偿命的”!王源儿气的踢了他一脚,然后转过来对着沙发上的两人说道“单身狗也有狗权,每次就该给你俩搞个隐形衣穿上!”。


他们嘻嘻哈哈的像平常一样开着玩笑,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毫不care他们的玩笑,依旧笑笑的干着自己的亲亲热热。想是千玺的腰又有些疼,他就着跨坐的姿势趴在了王俊凯的怀里,头放在他的胸肌(没有,是胸膛)上蹭了蹭,王俊凯知道他是腰不太舒服了,就问他要不要睡会儿,他说不困,就从王俊凯的手里拿过台词本和流程图有侧着头看着。王俊凯把下巴搁在他的头顶磨磨蹭蹭的,一只手揉着千玺的腰,另一只手又在他头顶轻轻的呼噜着。千玺突然问他“诶?这流程表不是写的17点他们来突袭直播吗?不是五点?刚才小罗为什么说七点?”王俊凯也没在意的说,“可能是打表的人搞错了吧!反正又不是什么环节,就公司这干什么那什么的作风,打错了不是很正常?而且你看现在”说着他把手从千玺头上拿下来,放在他眼睛面前说“现在都五点了,不也没人吗”。说完又把手拿上去开始呼噜他的头毛。千玺正觉得他说的有点道理,半信半疑的时候,门突然被打开,就看见一群师弟闭着眼睛进来,为首的那个举着手机对着他们,屋里的六个人吓了一跳,还以为他们在拍什么东西,就问他们拍什么呢,纪录片吗,没人知道是直播,王俊凯也觉得没啥,以为正常拍个纪录片而已,也就没立刻起来,觉得这段删除掉就行了。师弟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问师兄现在能睁眼吗?千玺被搞的莫名其妙的,都忘了自己还坐在人身上,说着,可以睁开啊,干嘛闭眼睛啊,师弟睁开眼,看见眼前的情景,千玺师兄坐在小凯师兄的身上,吓的差点把手机扔掉,就立刻把镜头转向自己很大声的说“这就是给大家的惊喜,师兄的突袭直播!现在我们看看王源儿师兄玩的飞行棋把!”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整个人傻掉,千玺立刻跳起来,和王俊凯面面相觑面目狰狞(我乱用的成语)。


弹幕已经被疯狂刷烂了,都在说“cnm啊!刚刚我看见了啥?!?!咋还坐身上了呢!!!!”

“王俊凯干嘛呢?手在干嘛呢?!?他妈的他是不是在捏我爱豆的腰啊!!卧槽!!救命啊!”

“妈的吼个屁啊!捏腰算啥!妈的易烊千玺还坐我爱豆身上呢我们都没吼你们到先吼上了!”

“我日啊!!!!!!队长也太温柔了吧!!!!!你们怎么都在注意捏腰啊!他用手呼噜小千的头发更戳好吗!像养儿子呜呜呜呜”

“前面说什么呢?什么养儿子?!这怎么看都是‘社会主义兄弟情ok?’!”

“啊~怪不得是哥哥的小朋友呢!趴在怀里看书的样子也太乖了吧,乖乖的让哥哥捏痛痛的腰,呼噜软软的头发,太可爱了,谁不爱呢”

“现在入股还来得及吗?本来是看我儿子门的直播,怎么觉得他们师兄这么一下就把我收割了?”

“434上辈子拯救了什么外星人吗这辈子这么好命,管它真的假的,不管是因为啥,看到这一幕,这辈子都够了,真的够了,我入股了”

“我昏厥了,我太幸福了!我仿佛已经在他们的婚礼现场了”

“结了结了,我是民政局的,我证明,我亲自盖的章,锁了”

……

“看什么王源儿马虎史玩飞行棋啊!!!!!快快快,把镜头转过去,妈妈要看你两个师兄doi”


迫于无奈,两位师兄,只好再次入境,三个人一起给大家表演了一次直播下飞行棋,不过说来也奇怪,王俊凯和易烊千玺,面不改色的,还像以前一样,该怎么玩儿怎么玩儿,面对大家疯了一般的卡住直播的提问,王俊凯同志这样回答道“(理所当然的),他腰疼,我就给他揉揉,我腿不舒服,他就坐上来给我压压,我看他头发软反正还没开始做造型,我就呼噜两把,就跟撸猫一样……”话还没说完弹幕又疯狂提问“不是,作为您的铁杆粉,您可以告诉我们,您哪儿来的猫?!你养过猫?”。易烊千玺在旁边突然笑的合不拢嘴,王源儿也开始笑,胖虎吐槽到,“都是一个组合的,一起撸同一只猫怎么了?海豹突击队队长,这么霸气的名字,经得起两个人撸!” ……大家都笑的不行,这场直播到这儿也就这么不了了之。


当天,这场直播毫无疑问的上了热搜,就是这名字有点搞笑“王俊凯易烊千玺 撸猫”。


撸猫就撸猫吧,王俊凯呼噜呼噜的猫,是一只,叫易烊千玺的猫。不知道点进热搜看见那段直播片段的网友们能不能认识到这一点呢嘻嘻。


故事到这儿就差不多了,算不算公开呢?不知道,一千个人心里,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愿意怎么相信是自己的事。几家欢喜几家愁,以后的路该怎么走还怎么走。反正,大家看见了,坐过腿,埋过胸,呼噜过头发,揉过腰了不是吗嘿嘿。


评论(13)

热度(3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