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个柚子

爱好,嗜甜。

直击凯千公开的九十九种现场(一)

凯&千公开的

九十九种现场直击

第一种。

“阿凯在上某节目的时候,玩儿游戏输了,惩罚是需要在国庆节的某一天直播睡觉全过程(这个惩罚好不人性化哦可是,有什么关系呢?反正只能出现在小故事里)。

眼看着国庆假期还剩最后两天,忙完回到家的阿凯接到了来自异地小男友的信息,小男友告诉他,工作太忙只能国庆最后一天回家休息。其实是小男友想(搞个突袭看看男友哥哥有没有背着自己做坏事)【划掉】给他一个大大的惊喜,故意说晚了一天,阿凯心想,这不巧了吗?我今天完成说好的惩罚,安安心心直播完,明天小朋友就回家和我过二人世界,美滋滋。


于是到了晚上,阿凯洗完澡,拿起手机打开直播,从做晚饭开始,接着是吃饭,然后收拾了一下客厅看了会儿电视,(作为粉丝我能看着偶像直播生活当然激动可是,我不满足,于是我开始刷屏提问)‘小k!你能不能拿着手机在房间里转一转啊?想看看你家的装置呢!’可是我的偶像提出了严肃的拒绝,说这并不在惩罚里并且,是隐私,爱豆的隐私,粉丝们不能看哦!说好的是朋友就要互相尊重嘛!(万一看到些不该看的,比如小男友的衣服小男友的包小男友的……就不好了)我意识到自己的错误,疯狂点头,就乖乖的盯着绝世帅哥看电视。

十点多了,帅哥看累了,就收拾收拾进了卧室。迎面而来的是他的双人大床于是,粉丝们又禁不住提问,‘你一个人睡这么大床干嘛呀?’另一些粉丝帮忙答道“有钱!想怎么睡怎么睡!想睡多大的就睡多大的。”阿凯看见这些自问自答就笑啊笑,还一直回答粉丝的提问,说着说着就歪歪头在屏幕前睡着了(妈的好可爱,可爱也是攻!)。慢慢的手机也被拿着滑到了胸口,粉丝只能从镜头了看见黑黑的一片,一直提醒帅哥睡觉要放手机,再起来说一会儿呗!又或者是为什么不把手机对着脸要对着黑黑的衣服!一片哀嚎!可帅哥睡着了,当然听不见。

十一点多了,一些粉丝坚持不住下线了,但还是有一大半守着,‘万一哥哥说梦话了呢?万一一会儿又醒了呢?再不济,听听呼吸声也是快乐的’。大家都挺满足也挺无聊的。这时候,大家突然听到了外面重重的砸门声,吓了一跳,都在想是不是哥哥家进贼了啊!!!还是私生?!!所有粉丝在线着急!也在懊恼不该让爱豆在家开直播!都恨不得从屏幕里钻进来把爱豆叫醒。接着大家又听见了穿着拖鞋的脚步声朝阿凯靠近,粉丝们生气得不得了,纷纷刷留言说‘敢碰他你就完了’!‘怎么没有工作人员给哥哥打电话啊!难道哥哥就真的这么放心我们,只是自己单枪匹马普普通通的直播吗?没有工作人员管的吗?’就在大家着急的时候,听到一声熟悉的声音说‘多大人了拿着手机都能睡着’。粉丝们还没来得及反应,就看见屏幕在动,就是直接被人倒扣着平移到了床头柜上。接着又听那人一边扯着被子一边说到‘还以为你不在家呢?进来黑黑的一片都不迎接我!害得我白发一顿脾气,门都被我摔疼了!今天怎么睡的这么早啊!睡相我都想拍下来明年生日用了。你醒不醒啊!才十一点!不理理我。’


大家彻底清醒了,都在弹幕沸腾问到‘没听错吧?!是xxxx吧?’‘卧槽我他妈以为就我耳朵劈叉了?真他妈是他啊’‘沃日妈的真的!什么情况?!我他妈以为我爱豆家里进贼了进私生了咋他妈变成我对家的爱豆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幺儿是他我们🍀又硬起来了’‘?!!?!我粉的cp是真的?!?我活着活着能看到这一天?’‘听说我爱豆出现在这个直播里了?我来看看,真的假的别造谣!’‘那个说造谣的,我证明……没有造谣……是我们爱豆……他咋在这儿’……弹幕一阵乱叫,就听见迷迷糊糊醒来的阿凯说‘嗯……?!你怎么回来了,不是说明天回来’小千质问道‘什么意思啊~嫌我回来早了?’‘不是不是哪儿敢啊……吃饭了吗?没吃我起来给你做点儿……诶?我手机呢?!?!?!’‘给你放床头柜了,还想说你呢,还玩儿着手机睡觉多大人了……你怎么了?’接着观看直播的粉丝们就听见一声哀叹‘啊……我开着直播呢…………’‘开着直播睡觉你有病啊,你……’后面的话大家都没听见了,因为,直播戛然而止。

故事到这儿就差不多了。算不算公开呢?不知道,反正几家欢喜几家愁,以后的路该怎么走还怎么走,反正,同居了不是吗[笑哈哈]”


评论(14)

热度(4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